新浪海南 综合

昌江启动2024年书香校园建设暨全民阅读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7日下午,2024年书香校园建设暨全民阅读启动会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昌江木棉实验学校多功能厅举办,推动青少年阅读深入开展,促进全面提升育人水平,激发师生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

活动解读了《昌江黎族自治县中小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并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首都师范大学木棉实验学校学生诗朗诵《一路书香 一生阳光》,积极展现吟诵的文化魅力。

活动还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海南省教育学会秘书长、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班顾问房慧琴作点评发言,并对我县中小学校书香校园建设进行指导。

据了解,书香校园创建行动以全县中小学校为主体,实施三年专项行动(2024—2026年),通过师生共读、生生共读、亲子共读等方式带动书香校园创建,倡导全科阅读、主题阅读、群文阅读、海量阅读等理念。

首都师范大学昌江木棉实验学校五年级年级组长潘雅莉说:“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对于开拓师生视野,陶冶师生情操,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打造学校品牌,创设学校特色,都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