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昌江开展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2日至28日是“中国水周”。26日至27日,我县在县域内开展中国水周“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全民节水观念、意识和素养。

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先后走进石碌镇保梅村、保梅小学及昌江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等地,通过悬挂节水标语横幅、搭建咨询台、架设展板、现场解答,开展节水主题拍照打卡及趣味活动等方式,向群众和企业员工宣传国情、水情及水利改革发展新成就,并发放节水宣传折页和纪念品,引导大家扫码关注“昌江六水共治”公众号,多形式多层次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习惯,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石碌镇保梅小学学生符金喜说:“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我们要形成珍惜每一滴水的良好习惯。我也要告诉身边的人要节约用水。”

昌江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安环科科长周凤文说:“要积极学习先进节水经验,创新节水技术、采用节水设备,积极推进节水型企业建设,同时引导企业员工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采取走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街道、进机关的方式开展节水宣传,共悬挂宣传横幅10幅,摆放宣传展板24块,发放宣传彩页和手提袋等宣传用品、礼品1440份。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巩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成果,坚决打好水资源保卫战,助推国家节水行动落地见效。

县水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达成说:“开展节水‘六进’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节水活动中来,助力我们六水共治攻坚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好水安全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