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昌江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同行”捐赠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到王下乡中心学校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同行”捐赠活动,让边远地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活动为王下乡中心学校捐赠了篮球、乒乓球、足球鞋等共计价值2万余元的体育器材及足球小队配套运动装备,希望同学们度过美好而宝贵的童年时光,树立远大志向、怀抱远大梦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培育崇高品德,努力成为无愧于父母师长、有益于民族国家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用黎语歌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向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无限厚爱表达诚挚的谢意,同时展现了少年儿童敬党爱党、爱国爱家、朝气蓬勃、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县边远地区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营造了人人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有效提升王下乡中心学校的体育教育质量,助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戎晓军说:“希望能够为学校更好地开展体育教学,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活动,为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一些微小的助力。”

来源:纯美昌江官方新闻客户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