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情暖六一 为爱“童”行|农行海口海秀支行开展 献爱心公益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农行海口海秀支行到海口市博养村博养小学开展“情暖六一 为爱‘童’行”献爱心公益活动,为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海秀支行莫海燕副行长、海口西秀镇博养村书记张继昆、博养小学全体师生以及海秀支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博养小学校长陈星旭首先代表学校向发起此次活动的海秀支行和博养村委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牢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期望,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莫海燕副行长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培养优良品质,健康茁壮成长。

活动现场,海秀支行通过金融知识小课堂,用讲故事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师和孩子们宣传普及防范诈骗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金融安全意识。活动最后,海秀支行给小朋友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以爱心和温暖营造了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海秀支行将一如既往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发挥自身优势,通过金融创新与优化服务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展现农行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社会形象。(通讯员:陈佳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