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AIB全球免税首家旗舰店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3年3月24日下午,AIB全球免税首家旗舰店开放日活动在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圆满举办,AIB高层及深圳免税领导嘉宾、媒体记者、行业代表等近6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欧腾国际贸易 (AIB) 是一家合资葡萄酒和烈酒公司,其业务遍及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 AIB由ThaiBev的全资子公司 - 国际饮料控股有限公司(IBHL)& Asia Group Corporation Limited(AGC)于2018年成立。AIB拥有两个运营公司 - 欧腾国际贸易(广东) 有限公司 & 欧腾国际 贸易(香港) 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均专注于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品牌的进口、营销、销售和分销。IBHL是ThaiBev全资子公司,ThaiBev的总部设在泰国,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亚洲乃至全球的顶尖酒类企业。

欧腾国际贸易(香港) 有限公司 在香港的运作是进口枢纽,也专注于其在香港的国内业务的分销,销售和营销以及在大中华地区的旅行零售(免税)业务。

在活动现场先后有欧腾国际贸易集团运营总监翁诗毅先生、深圳免税海南公司总经理曲宪忠先生分别致辞。

  欧腾国际贸易集团运营总监(翁诗毅)

  深圳免税海南公司总经理(曲宪忠)

活动仪式过后、领导嘉宾等与会人员到门店内部参观,体验茶歇、品尝美酒、感受美酒给大家带来的魅力、感受舌尖上的奢华。大家对最新的酒类产品、后续的经营合作进行了深入且有建设性的交流、并对未来在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的发展抱有坚定的信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