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中免腕表节带来“旅游+免税”新消费场景 多款全球限量腕表作品亮相海口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结合中免品类品牌市场优势,打造中免品牌活动IP,让爱表人士能体验到制表匠心技艺。即日起至4月26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以“腕表秘语,国王棋遇”为主题,开展第三届中免腕表节系列活动,通过全球限量、多倍积分、满赠礼遇、演艺快闪、中免独家腕表品牌等活动亮点,满足腕表爱好者的购物需求、掀起“腕表消费潮”,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离岛免税政策释放的红利。

身临“棋境” 沉浸式品鉴传奇腕表

“早就了解到中免腕表节,我这次来海南旅游正好赶上了,在这里能看到好多全球限量典藏级作品,涨知识了!不虚此行!”来自上海的余先生和朋友在腕表作品前,饶有兴致地相互交流,探讨品牌故事与产品特性。

今年腕表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成为众多高奢腕表布局的重点,汇聚了41家腕表品牌,8家海南唯一腕表店铺,10+款全球腕表领域最高殿堂- 瑞士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提名作品,以及50+限量腕表作品和30+超卓复杂功能时计。比如首次引进(Parmigiani Fleurier)帕玛强尼、(Arnold & Son )雅诺、(Armin Strom)亚明时、(Franck Muller)法穆兰、(Christophe Claret)柯籁天音等多家免税首进以及中免独家腕表品牌。上千余款腕表作品,为腕表发烧友展示高级制表的魅力,提供丰富多元的购物选择。此外,cdf海口国际免税城4楼特设专业手表维护中心,力求为广大腕表爱好者提供更便捷、更灵活、更专业的养护服务。

撬动腕表经济 构建多元化新消费场景

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旅游购物新体验。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通过推出“腕表秘语,国王棋遇”主题活动,以国际象棋为创意灵感,结合大型纸雕素描元素,将腕表产品和国际象棋角色深度链接,趣味展现腕表的多功能属性。腕表节期间,将开展包含消费双重礼、满额立减、多倍积分、产品展览、演艺快闪等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意腕表品牌的消费者可凭借提货单,获得一张PASSPORT“棋”遇卡。参与天梭、雷达、美度、玺佳、飞亚达以及cdf CO-LAB│独立制表集章活动,即可领取拍品牌专属“棋”遇礼。

此次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打造的“旅游+免税”消费场景,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旅游消费体验,游客可以在这里畅购各种免税商品,还可以近距离感受钟表文化的魅力,享受一场别样的“时光之旅”。让旅行不再只是简单的观光,而是一个更加多元化、有趣的消费体验。

值得期待的是,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海南海口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也将配合消博会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通过腕表节的精彩活动充分释放离岛免税新政效应,回馈广大消费者,进一步提升离岛旅客购物体验,持续激发免税购物消费热情,让更多游客享受高品质免税购物服务,促进消费回流,持续助推海南自贸港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吉美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