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喜报!东方市公安局警犬代表队荣获两项荣誉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7日,海南省公安机关第三届技术大比武暨2022年度搜爆(毒)技术专项比武圆满落下帷幕。东方市公安局警犬技术中队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最终取得了海南省公安机关2022年警犬技术实战大比武搜爆单项第一名和团体第二名两项荣誉!

东方市公安局警犬技术中队全体队员,牢记人民至上、法律至尊的宗旨,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自全省公安机关2022年警犬技术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警犬中队全体队员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精心组织、认真准备、赛出水平”的要求,全体员按照“一切围绕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指导思想,经过半个月的艰苦训练和实战演练,不断强化警犬技术工作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在训练日常中,参赛队员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实战为目的,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及困难,认真的还原数起模拟案件的案发现场,并抽调专业的现勘人员来现场进行指导教学。从而使训练的效果达到贴靠实战,服务实战的目的。

东方市公安局警犬技术中队将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以实战质效为导向,总结经验教训,查找短板,采取措施、巩固改进,扎实推进警犬技术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提高警犬技术服务全警的能力和水平。( 东方市公安局邢薇薇同志 供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