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2022年海南省职工禁毒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海南交通广播承办的2022年海南省职工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海南省图书馆火热举行。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海南交通广播承办的2022年海南省职工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海南省图书馆火热举行。

2022年海南省职工禁毒知识竞赛自6月1日启动,大赛围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为主题主线,以“禁毒宣传教育到每个职工”为目标,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以弘扬民族英雄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新时代禁毒工作成效、防范毒品滥用为主要内容,设置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

初赛由我省各市县总工会、省产业、系统工会组织,各推荐1支队伍,每支队伍3名选手组成,参加全省复赛。之后,共有24支队伍参加全省复赛。复赛通过海南交通广播全省直播互动的形式进行。6月14日至21日,每天共有2个代表队走进直播间进行PK,接受禁毒知识问答考验。经过复赛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按照分数排名情况,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6支闯入决赛的队伍于6月24日举行的2022年海南省职工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上,展开终极对决!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即兴演讲等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丰富的禁毒知识储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五指山市总工会代表队摘得桂冠。文昌市总工会、省财贸烟草旅游工会获得二等奖,万宁市总工会、东方市总工会、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获得三等奖,三亚市总工会、儋州市总工会、琼海市总工会、澄迈县总工会、屯昌县总工会、临高县总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文昌市总工会、东方市总工会、省财贸烟草旅游工会获得最佳风采奖。

大赛通过组织开展全省职工禁毒宣传活动,全面反映全省禁毒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广泛宣传禁毒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持续营造新三年大会战浓厚气氛,大力提升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全力打赢新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全力推进“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