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快来捕捉“盛夏光年”!海口推出四条精品旅游线路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4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旅行社协会承办的“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海口旅游新线路发布会在海口云洞图书馆举行。活动当天,海口推介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内容涵盖历史人文、自然资源、特色美食、时尚艺术等,邀请广大市民游客盛夏时节出游,感受海口的城市活力与城市文化。

发布会上,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王可表示,海口旅文局根据市场需求,围绕海口火山口、东寨港等自然资源,海口骑楼、海口云洞图书馆等人文资源,五公祠等历史文化资源,推出行程短、频次高的多条精品游线路,为市民游客假期出游奉上内容丰富,诚意满满的“旅游大餐”。

据介绍,“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旅游推广活动落地后,在各市县均取得较好的反响,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走进海口,物美价廉的旅游路线激发了“海南人游海口”的热情。为加强和巩固海口良好的旅游形象,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延续主题再添两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游客在行走中“探寻海岛风情,品味别样烟火”。

跟随推荐线路,市民游客可以走进海口云洞图书馆、海南省博物馆等地,在历史人文中追寻思想的光芒;游览海口骑楼老街、五公祠、芳园国际艺术村,感受南洋风情与艺术的魅力;走进东寨港红树林,乘船游览观赏神秘的红树林,品尝当地特色风味;登上海口火山口眺望,将万物葱茏尽收眼底,再到海口南门夜市品尝各地特色小食,在热气腾腾的闹市中体味人间烟火的浪漫。

据悉,2022“我爱海口 海口真好玩”旅游推广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海南三亚、澄迈、文昌、琼海、临高、白沙、昌江、乐东、儋州、定安、万宁、屯昌等22个市县,推出涵盖亲子研学、都市休闲、美景美食、网红打卡等团队游线路,以海口周末两天一晚的团队游产品为基础,持久性的向海口输送团队游游客。

据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海口将推出八大文旅工程,打造骑楼水巷口等特色美食商业街区、特色文化商业街区,推出一条夜游海口的水上游线路,进一步拉动消费升级和经济增长,释放城市发展活力。同时,海口将深挖当地特色旅游资源,保护历史文化建筑,升级打造海瑞文化公园等,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海口旅游的城市形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