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建党百年•活力三亚”北京城建杯三亚三人篮球邀请赛收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6日晚上,“建党百年•活力三亚”北京城建杯三亚三人篮球邀请赛圆满收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 广东长隆三人篮球俱乐部摘得桂冠、南海龙狮 队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据悉,冠军队奖金30000元,亚军队、季军队奖金分别为20000元,10000元。

1米72“扣篮王” 海南乐东小伙冯周演作为特约嘉宾出席并参加扣篮大赛,获欢呼不断。

拥有亚运冠军班底的广东长隆三人篮球俱乐部代表队队员肖海亮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球队卫冕冠军,挺开心,更令人难忘的是,这次比赛无论初出茅庐的少年,还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他们的身上,都闪耀着永不放弃、为梦想坚持的豪情与信念。赛场见证每一次拼搏,拼搏累积每一步成长,赛场是彼此竞争,更是彼此成就。最可贵的成功,是超越曾经的自己。

相比奥运会、全运会的热血沸腾,三人篮球赛同样带给大家震撼和触动。 同台竞技、相互切磋,促进交流,增进友谊这是此次赛事运动员们说的最多的话语。

摘金夺银成绩喜人,老将新秀各展英姿,是此次赛事,比出高水平、赛出新风采最佳评语。赛场上,那些关于拼搏奋斗、永不放弃、彼此激励、共同进步的故事,始终是赛场上最动人的部分。

运动员在赛场内外呈现的青春风貌让人眼前一亮。比赛前的花式比心、与对手的深情拥抱……大家看到体育健将们自信、开放、从容的一面。篮球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

北京城建海南公司董事长刘锋说, 北京城建集团也将继续发挥首都国企优势,持续加大在三亚、在海南的投资布局力度,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和“人生能有几回搏”的拼搏精神,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让更多成果惠及群众,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北京城建力量。

据悉,本次赛事由北京城建集团独家冠名赞助,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协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三亚大东海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