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参加海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成绩喜人

近日,海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结果公布,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7项的好成绩。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艺术团排练的话剧《翔宇》还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承办,海南省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艺术展演紧紧围绕“奋斗·创新·奉献”的时代主题,展演项目涵盖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类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类四大类别。今年7月,本届展演活动正式启动,全省19所高校的3500余名师生参与,共有109个艺术表演节目、516幅艺术作品、26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51篇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参与评审。在参赛人数、作品质量、覆盖层级上均有所突破。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高度重视本届展演活动,在杨秀英理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实施方案。本届展演赛程紧、作品多、质量高、竞争激烈,该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展演,较好地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教学的水平和师生们的展演能力,并获得了好成绩。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参加展演获奖情况如下

艺术表演类

1、戏剧本科甲组一等奖(最高分,第一名将报送全国赛),指导老师:林栋婷。

2、朗诵获得本科甲组一等奖,指导老师:林栋婷。

3、舞蹈获得本科甲组二等奖,指导老师:林栋婷。

4、声乐获得本科甲组二等奖,指导老师:许家豪。

艺术作品类:

1、绘画作品本科甲组类: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指导老师陈奕文。

2、立体设计作品本科甲组类: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指导老师张娜。

3、平面设计作品本科甲组类: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指导老师为仲甜甜。

4、平面设计作品乙组本科类:获得一等奖1项,指导老师为王芳。

5、艺术设计工艺坊类:获得二等奖1项,指导老师王芳。

微电影类:

《我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获得优秀奖1项,指导老师:万里、陈春柳。

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类

1、《“学、创、产”结合打造职业本科剪纸艺术应用型课程》

组别:高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

获奖人:仲甜甜  奖项:二等奖

2、《海南黎族竹竿舞在高校美育中的艺术价值与传承发展》

组别: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创新

获奖人:杨军红  奖项:二等奖

3、《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创新》

组别: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创新

获奖人:钟文彦  奖项:三等奖

4、《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创新--以海科大教研设计为例》

组别: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创新

获奖人:王启明 潘海锦 邓雪琴  奖项:三等奖

5、《以美育构建财会专业实践教学课堂》

组别: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创新

获奖人:胡竟男  奖项:三等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