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办“读党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

12月11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举办“读党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党委副书记郭万洲现场致辞,副校长张小莹、李国章、潘灵等现场观看并评选。

郭万洲副书记在致辞时表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亲历者、参与者,每个人都是实践者、推动者。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加深认识,勇于实践,切实扛起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担当和使命,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比赛共有10个学院的12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结合今年以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开展的读党报活动,紧贴主题,以不同形式、不同内容表达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财经学院的豆芮同学作题为《讲好海南故事,传播旅游文化》的演讲,荣获一等奖。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6名。(供稿: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