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0年11月27-29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国际护理学院19级护理专业学生吴兰兰,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护理技能比赛,荣获三等奖。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护理技能比赛,由国务院、团中央、教育部、国家卫健委、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部、发改委等37个部委单位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滨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滨州市教育局、滨州职业学院等单位协办。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1支代表队的3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选手都是各省选拔出第一名。

本次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评,理论考试(占总成绩的10%),技能考核包括危重症患者呼吸心跳骤停抢救(CPR)、心电监护、静脉输液、气管切开患者吸痰及气道护理等六项操作以及人文关怀素质(占总成绩的90%),以检验学校教学成果;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和应变能力、操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素质。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重视此项比赛,事先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紧张准备。在国际护理学院杜素芝院长、高晓新副院长等共同指导下,吴兰兰同学取得了全省预赛的第一名,代表海南省参加比赛,获得高职组三等奖的好成绩。(供稿: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