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在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获奖

2020年11月19-22日,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海南科技职业大学10名学生在郑兵、赵峰、何博文、彭金银等老师指导下参加比赛获奖。其中,余宗文、梁亦镇、张珍珍荣获四足仿生机器人越野赛中型组一等奖(亚军);张魁星、周清、崔梦瑶荣获四足仿生机器人循迹赛中型组二等奖;曾启、叶阳泽荣获四足仿生机器人循迹赛小型组一等奖;刘龙、陈明仕荣获四足仿生机器人快递运送赛小型组一等奖(季军)的好成绩。

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机器人竞赛,该项赛事从1999年开始到2020年共举办了22届。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76所高校的746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工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985、211院校。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共10名学生组成四支队伍参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