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召开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工作联席专题会议

摘要: 为做好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资金保障工作,推动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深入有效开展。10月14日下午,琼山区政府副区长周启轩主持召开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标示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专题会议,研究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经费问题。

为做好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资金保障工作,推动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深入有效开展。10月14日下午,琼山区政府副区长周启轩主持召开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标示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专题会议,研究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经费问题。区委统战部、区财政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明确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经费金额和来源渠道进行了研究,与会各单位从实际工作出发就做好资金保障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讨论,会议明确琼山区公共场所标识标牌建设工作经费从琼山区财政资金中支出。

周启轩副区长就做好琼山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资金保障,加快推进公共场所标识标牌建设强调:一是区联席办要抓紧上报经费请示,区财政局要尽快回复资金渠道意见,上报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确保资金尽快保障到位;二是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方案设计,秉着节约务实的工作原则,严格把关,合理规划使用工作经费;三是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互相配合,切实按照方案计划,加快标识标牌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营造对外交流良好氛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做出新贡献。(来源:琼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