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海嘉积一轿车撞墙导致1人被困 消防人员全力救助

9月19日23时43分,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求助:琼海市嘉积镇温泉墟温泉新村一辆小轿车撞墙,导致1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嘉积站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一辆压缩空气泡沫车、一辆泡沫水罐车共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23时59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一辆车牌号为琼A81A03的小轿车迎面撞到路边的墙上,副驾驶一女子被困,无法动弹。

由于撞击猛烈,该女子身上多处受伤并流有鲜血,现场指挥员上前详细询问女子身体受伤情况,如手脚是否能自行控制,呼吸是否流畅等。当确定该女子并无严重伤情之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副驾驶周围车体进行破拆,并始终跟该女子进行交流安抚。00时09分,该女子被救出,并将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

目前,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通讯员:王立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