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全力推进云龙产业园(三期)征收

为加快推进海南省重点园区—海口国家高新区云龙产业园建设,保障产业项目落地,8月10日,琼山区政府发布云龙产业园(三期)拟征地公告,拟征收总用地面积 737.5 亩,主要涉及云龙镇北历、玉仙、那英、北布、卜禄、昌德、迈宏等村民小组。

在市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云龙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组建征地专班,按照三色过程管控要求,落实一线工作法,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到矛盾在一线化解、问题在一线解决、征地拆迁工作在一线推进。目前,根据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原则,45小时完成卜禄村签约,9月7日已全面完成产业园三期最急需200.43亩(昌德、老村二、卜禄、)的土地征收工作。

下一步,云龙镇将继续做好征地拆迁政策宣传、协议签订、群众后续生活保障等工作,全力确保云龙产业园(三期)征地拆迁工作如期完成。(来源:琼山区政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