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内孵化企业产品应用于海口农村污水处理

近日,随着一批农污灌采集控制器设备,送到位于海口狮子岭工业园的组装工厂,标志着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内孵化企业——海南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定制开发生产的1100套农污灌控制器,将被投入到2019年二期海口农村污水处理项目中。

这是我省高校内孵化企业的产品首次投入农村污水处理过程。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供货的农污灌采集控制器设备是该校云智联公司与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基于5G通讯标准下的NB-IOT网络联合研发,其中联通系统集成公司提供产品通讯所需的NB物联网卡和通讯网络支持,云智联公司根据水务集团公司农污处理罐产品设计的具体要求定制开发生产产品,产品专利权属归双方共同所有。

产品生产主要分为来料检测→模组升级→智能化电路板检测→三防处理→产品组装→产品综合测试→产品原始数据归档打包七环节,相对于前几批次的产品本次优化了智能化电路板检测、产品综合测试等环节的内容。

据介绍,作为一家从大学校园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产品的研发与落地生产与校园师生对于新技术新知识的获取相辅相成,本次产品生产恰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暑期举行的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赛前培训,在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特别安排了两个课时的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实训,让参加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的学生在校园内就可以了解并参与当前最前沿的、基于5G通讯技术的科技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中。(万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