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职业本科招生形势喜人

2019年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以下简称“海科大”)首次在全国招收本科生,开启了该校快速发展的新历程。这一年首战告捷,2500名本科招生指标圆满完成,报到率百分之百,为海科大办学迎来了全新的局面。

2020年8月,是海科大升格后招收本科生的第二年,招生指标在去年的基础上,上升为2640名,其中海南省招生指标为635人,省外为2005人。目前,该校本科招生尚在进行,已经获得的招生信息表明形势大好。

该校今年本科招生,在海南省一次性录取635人,顺利完成招生指标。海南省内招生控制线为463分,海科大在海南省招生的两个专业组录取最高分为552分,比控制线高出89分。录取最低分分别为484分和489分,均高出海南省本科控制线21或26分。还有报海科大第一志愿的636名考生,分数均超过海南省本科录取控制线,但因海科大指标不足未能录取,留下遗憾。省外目前已录取1665名,还有340名正在有的省录取中。省外录取,理科最高分为548分,文科最高分为536分。按照教育部的改革部署,海科大理科组招生在山东试点,一些分数适中的山东考生纷纷填报海科大。

海科大是教育部第一批职业本科改革试点校,连续两年在职业本科招生上出现的高报考率。海科大本科招生的大好形势,离不开举办方、投资人杨秀英及其所在的南昌航天科技集团的倾心、全力办学。十多年来,她们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狠抓校园建设、学校内涵建设,注重教学研用一体化,把课堂教学与实验实训紧密结合起来,既使学生具备良好的知识水平,又使学生具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让学生成为诚实守信的高素质高层次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真正能够在国家的经济发展中起到很好的作用。而学校业已培养的近3万名毕业生在社会上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多年来达到96%,这也成为海科大很受广大考生青睐的重要原因。

一切为了学生,成长学生,成就老师,这是海科大主办者的重要理念,这也带来了海科大办学的生机盎然,蓬勃兴旺!(通讯员:万里)

供稿: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