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公告

庚子之年,盛事之约。2020年12月6日,是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日。值此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20年来,我们一路走来,脚印坚实:2003年通过教育部首批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8年立项、2011年通过验收,成为海南唯一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2015年成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6—2018年连续三年荣登“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2020年入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参与院校。

扎根守土,桃李满园。20年来,我们深耕教育,硕果累累:连续三届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先后培育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万人计划”名师、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专业与课程。我们与海南发展同心、与行业升级同步、与企业创新同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为社会输送了5万名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在尼泊尔设立了分校,在老挝设立了“跨境电商职业教育中心”,为 一带一路”合作国家以及海南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继往开来,再续华章。20年历程,既是我们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特区精神的创业史,也是我们与海南改革、建设与发展同频共振的奋斗史。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我们将始终不忘兴琼富岛初心,牢记育人惠民使命,努力成为国家职教特色鲜明、产教深度融合、国际合作紧密、服务地方强劲的高职院校。

朝斯夕斯,念兹在兹。20年校庆,是海职院发展建设的见证与记录,是海职人开拓奋进的总结与蓄力,是所有海职学子的光荣与骄傲。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荣归母校,真诚邀请各级领导和社会贤达聚首海职,共襄华诞盛典,谋划发展蓝图。

12月6日,我们翘首以盼;12月6日,我们不见不散。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27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