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保亭消防大队完成2020年度领域使用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根据海南消防救援总队《消防救援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10日下午,保亭消防大队积极联合消防总队委托的第三方检验所工作人员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保亭消防大队对保亭县宝徕宾馆选用的2019年7月2日出厂的应急照明灯具开展质量监督抽查,严格按照产品市场准入制度,产品的一致性及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性能参数、生产厂名、厂址与产地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同时,对抽检产品进行了外观检查,清点数量。消防防火监督员当场填写《消防产品质量抽查抽样单》,联合检验所工作人员现场实施封样。

此次共抽查1类4件消防产品,通过联合开展监督抽查工作,有力打击了消防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消防产品管理,引导和推动了群众消防产品质量意识提升,有效提高了社会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李海英、黄凡)

供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