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定安消防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扶贫助困的光荣传统,展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响应共青团定安县委号召,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大学生捐款助力。

捐助活动前,丁宽文教导员向全体指战员传达了《2020年定安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助学活动》的通知精神,指出面对这些急需施以援手的寒门学子,或许我们并不富裕,但点滴的爱心可以燃起希望,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江河。我们的一份关怀,足以燃起一个学生的希望,足以圆就一个学子的梦想!

随后,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全体指战员纷纷慷慨解囊,将一份份深情厚意递进捐款箱,把一颗颗饱含爱意的心汇聚到了一起。在指战员的踊跃参与下,经过短短半小时里,就筹集到爱心捐款近3000元。

此次爱心助学行动,切实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捐款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的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人民群众的一片真情。(通讯员:蒋卷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