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符兰平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6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参加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委员界别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符兰平边听边记,并与委员们进行交流。符兰平表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紧紧围绕保亭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政府工作的开展。

符兰平希望,政协委员要把立足本职做贡献和履行职能谋发展结合起来,发挥界别优势,准确定位,积极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办理落实委员们的提案,将民意呼声、群众关切、百姓感受等作为政府工作的着力点,力争使委员们的提案能得到满意答复,推动保亭各项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讨论中,政协委员聚焦提高履职能力、复工复产、农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  朱德山

“我的建议我们政协不是有一个微信群,我建议经常利用微信来传递我们政协委员的工作开展情况,这样对我们促进、激发我们各个委员尽职尽责有相当的帮助。”

县政协委员  张洪波

  “复产复工,经济没有活力,那到明年的时候,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我们跟银行沟通,很多银行现在放出去款现在收不回来利息,大家担忧如果这些(现象)持续下去,到明年会不会出现更多破产的企业。”

县政协委员  周夕闲

“就是我们这边能不能是说研究出台一些政策,能够降低企业运输物流的成本,也是能提高我们农产品的竞争力,就是有些价格优势,提振我们农业的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来源:保亭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