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海市深入长坡镇开展禁毒宣传、法律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健康人生、远离毒品”的理念。5月15日上午,琼海市禁毒办联合市司法局、市扶贫办,市就业局在琼海市长坡镇长文街中国工商银行门前处开展禁毒知识、法律知识宣传活动,以及就业创业、职业报名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海南省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青少年毒品预防手册》和《教你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宣传手册,讲解各类新型毒品的识别知识以及毒品对人体的危害。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毒品宣传手册800份,禁毒宣传品200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次。进一步扩大了长坡镇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为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庄丽娇)

供稿:海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