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唱响新琼山 追梦新时代 琼山区以歌为媒传递新时代文明正能量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千年文脉盛琼山,文明实践是风帆……”12月23日晚,“唱响新琼山 追梦新时代”2020年迎新合唱音乐会在琼山区盛大开演。海口琼山海韵合唱团用美妙的歌声和昂扬的热情,唱响新时代文明的主旋律,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激情,更进一步传递了党的红色精神和琼山正能量。

当晚,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一首混声合唱《沁园春·雪》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等你到天明》《祖国我为你干杯》《亲吻祖国》《母亲的微笑》《琼山新风尚》……一首首爱国爱党主题歌曲轮番上演,表达了琼山人深深的爱国情怀。演出现场轻歌曼舞,音乐激情浪漫,给人“真实而震撼”的音乐享受,观众们不由自主地跟随旋律哼唱,音乐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出一幅欢快的画面。

“合唱是最具感染力和凝聚力的表演形式,我们举办此次合唱大会,是希望在讴歌祖国和党的同时,能借歌的力量打开群众的‘心门’,切实拉近党和群众的距离,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歌唱响整个琼山。”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唱活动为琼山基层精神文化建设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活力,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试点工作推向深入具有重要意义。

回顾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琼山区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就,特别是在推进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中,琼山区守正创新,努力打造可供全国借鉴推广经验的“琼山样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一年里,琼山区将牢记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抢抓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带领全区干部群众砥砺奋进,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争当新时代发展排头兵。(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