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网络直播课堂,打造税企沟通新渠道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针对大企业的个性化服务品牌——“海南大企业税收服务网络直播课堂”正式开播。直播期间共有300余人次纳税人登录直播平台,足不出户参加了互动学习。

相比传统的面授式课堂,网络直播课堂具有便捷灵活、传播范围广的特点,能大大节约纳税人的时间成本、财务成本,因此一开播就得到广大纳税人的转发点赞。

此次直播课程内容既有近期新政的实务操作,又有大企业特别关注的企业重组知识讲解,不同程度的办税人员都可以进入直播课程学到所需内容。

“这次直播真是既接地气又有深度!点赞!”在直播弹幕上,一位纳税人敲出了上面一行字。此外,纳税人还通过弹幕提出疑问和意见建议等。授课老师随着直播弹幕的滚动,根据纳税人的实时需求调整课程进度,税企双方在网络世界中无缝连接,实时沟通。(乔露/曲易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