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找差距寻良方抓落实 为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献力量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3日,琼山区三套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先进、找差距活动,组织领导干部前往海口江东新区和海口湾考察学习,凝心聚力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

活动中,考察组一边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一边参观学习江东新区规划展示馆软硬件建设。逐一了解江东新区总体规划与建设发展定位、地理位置、生态格局等方面内容,学习新区国际化、高标准、大视野的规划设计发展理念。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海口湾畅通工程现场,听取海旅集团介绍慢行通道贯通、景观节点设置、配套设施建设、环境优化等情况介绍,了解工程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这次考察活动内容丰富,与国际接轨,让人大开眼界,学习到了不少先进的经验。”参与活动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总结考察学习成果,努力为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琼山区将对标学习江东新区新发展理念,查找不足和差距,推动琼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上下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主动融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承接好江东新区的外溢效应。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琼山区各级各部门通过集中开展培训、主题教育党课、经典案例学习、实地参观调研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基础,促进主题教育持续顺利开展。

据了解,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单位领导班子共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50多场次,交流发言逾400多人次;全区各级各部门班子党员成员累计开展各类调研140多次;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探访走访工作,探访走访8479户,帮助解决问题1087件。(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