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开展专题调研 为欢乐消费盛宴护航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扩大消费需求,维护流通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琼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结合跨年促消费活动,多措并举做好相关工作。

11月11日,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带队到琼台福地、新海府鸽粥城、日月广场等地,对琼山区跨年促消费活动的重点点位进行实地调研, 进一步做好促消费工作,带动经济社会发展。

“琼台福地位于琼山区府城文庄路的一条南北小巷——关帝巷之内。巷口有一座造型精美的牌坊,该坊为全石质古栏式构成……”调研组来到琼山福地,了解该地历史文化背景、空间布局、保护现状,并针对该地缺少现场讲解员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积极调动团区委解决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还现场了解了新海府粥城、日月广场等地经营情况、招商情况等,针对性地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部署。

“要始终坚持要将‘流量’变成‘常量’、‘游客’变‘顾客’、‘体量’变‘销量’的思想。”

调研结束后,王和娇一行在日月广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琼山区跨年促消费活动进展情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各参会人员针对该方案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建议。

据了解,琼山区前三季度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464816万元,同比增长4.2%。跨年期间,琼山区将会推出“海口跨年狂欢季之“琼台福地 乐在琼山”消费大促销主题活动,围绕“吃、喝、玩、乐、购”五大元素,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购物促销、主题庆典、趣味互动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酷炫、劲爆的欢乐消费盛宴。

结合此次跨年促消费活动的契机,琼山区将深入挖掘旅游和促消费资源。各级各部门压实责任,组织调研组对该区旅游线路进行实地走访,确定符合接待条件的旅游点位,梳理好各点位情况介绍;各镇(街)针对属地内点位进行环境整治和提升工作;各相关部门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