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多形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琼山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抓出特色,取得实际效果。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连日来,琼山区各部门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月4日,琼山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区水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党员前往海瑞故居开展实地参观践学。区侨联党组主持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日,琼山区应急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守住初心扛责任 担当使命做表率》专题党课。琼山区项目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传达隋耀达同志先进事迹,集体讨论“向先进典型隋耀达同志学习”。

琼山区各部门通过开展实地参观教学,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传达典型案例等形式,不断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基础,促进主题教育持续顺利开展。

此外,为确保主题教育不“断档”、不“熄火”、不流于形式,琼山区各级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期限和措施,认真整改,逐一销号。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

据了解,琼山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单位领导班子共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50多场次,交流发言逾400多人次。已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暨驻村工作队员集中轮训班7期300多人次。(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