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推动绿建数字产业园项目落地 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日,琼山区政府副区长秦立双带队调研智能绿建科技产业拟用地情况,调研小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凤翔商贸城、云龙产业园、谭仙工业园等意向地块的情况,了解地块的地理位置、大小、现状及征收情况等,并听取中住(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绿建数字产业园项目前景、管理模式、产业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日前,海口市副市长王磊带队到北京考察磋商绿建数字产业园项目,并达成该项目落地琼山的合作意向。琼山区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做好服务对接工作,实地考察调研项目拟用地情况,为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据了解,绿建数字产业园项目致力于大数据产业的研发和运用,市场竞争力强,对推动琼山区大数据产业智能化、信息化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该项目进驻琼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给予政策优惠支持,确保项目能进得来、留得下、有发展,为该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就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琼山区各级各部门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开展好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和服务工作。由区商务局统筹协调,详细了解项目拟用各地块的用地规划、使用现状及征收进展等情况,为开展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同时积极对接中住(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设计方案研讨,促成项目早日落地。(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