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赠送借书卡活动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琼山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培育“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筑牢人文基础,增强文化软实力,调动全区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创建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琼山区图书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阅读新时代 成就新梦想”免费赠送借书卡活动。

琼山区图书馆馆长吴海杰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图书管理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区民政局、区审计局等单位开展文献借阅服务宣传活动,免费为干部职工赠送图书馆借书卡。上门服务的举动得到各单位的热烈欢迎和大力赞赏。

“读书不仅能够修身立德、提高精神境界,更能够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利于我们个人的成长进步,有利于我们执政为民能力的增强。”吴海杰鼓励干部员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打造精神高地,在琼山区经济建设中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

各区干部职工对图书馆主动发放借书卡表示了衷心感谢,“读书就是我们的加油站,不断学习知识,培养技能,增加经验,强化能力,才能不断超越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来充实自己,将理论化为实践,实践化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和文化内涵,拓宽知识领域,全面提高个人素质。

本次活动,陆续为琼山区28个单位免费发放300多张借书卡。进一步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营造了全民参与读书的良好氛围,传续文化琼山的尚文遗风。自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不断引导干部职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奉献,为开展新时代实践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内生动力。(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