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海口消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1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指战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支队机关、特勤大队、龙华大队、琼山大队等7个代表队共21人参加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党史、消防史以及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作为此次竞赛的主要内容,竞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音视频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答题五个环节,并设置求助卡、翻倍卡、转移卡三种技能卡片,增强活动的趣味性。

比赛过程中,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同心协力、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必答题环节,各队稳扎稳打,深入思考;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拼反应,拼积累,互不相让;音视频题环节,在音乐与电影的洗礼中,所学知识入脑入心,灵活运用,机智答题;风险题环节,结合当前分数,谨慎选题,凝聚知识,谨慎作答;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争相举手参与答题,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终,该支队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秀英大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龙华大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通讯员:何宏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