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入户走访低保户 温情暖人心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0日上午,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到凤翔街道桂林社区走访城市低保户蔡兰花。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了,生活上有哪些困难?”王和娇拎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了蔡兰花跟前,悉心询问了蔡兰花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现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遇到困难时相信和依靠党和政府,一定能克服困难。“谢谢你们,我现在身体好多了。这几年,多亏了政府一直关心帮助我,我才能乐观积极地面对眼前的困难。”蔡兰花真挚地说道,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的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低保户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拉近了政府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琼山大家庭的温暖。

琼山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民生问题,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工作。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政策措施,重点做好困难群众特别是优抚对象、低保户、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工作;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结合党员志愿者探走访制度,常态化做好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琼山区各党员志愿者深入到群众家中开展探访走访工作,共探访1157户,走访7322户,帮助解决问题1087件。(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