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综合

琼山区红旗镇开展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新浪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助推琼山区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红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乡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10月7日,琼山区红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内各实践站,举办以“重阳佳节,敬老孝亲”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与镇内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活动邀请到来自七水村离退休干部、老年人共同欢聚一堂。

活动开展顺利,台上各种表演节目应接不暇,台下老人们排排坐着边看节目边聊天,一片其乐融融。在感人的感恩乐曲声中,晚辈们用一次特殊的“洗脚礼”传递着亲情,也传承着中华民族的感恩与孝德文化。

10月8日,红旗镇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集中设摊咨询、宣传板报展示发放传染病宣传册子等方式。增强群众预防传染病的意识,有效降低传染病的发生率,抑制疾病蔓延。同时,通过组织开展“防控高血压 享受健康生活”爱心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让群众知晓自身健康状况,宣传预防高血压、定期到医疗机构测量血压、血糖等核心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琼山区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广泛开展活动,切实解决居民的难事、烦事,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共建让人民满意的暖心家园。(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