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社会

GLPC全球LP大会“中小银行零售资产数字化展业分论坛” 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5日,第七届GLPC全球LP大会“中小银行零售资产数字化展业分论坛”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桔子数科董事长史孝东、桔子数科战略合作中心负责人高淳枫、全球LP大会理事俱乐部主席、GLPC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院长杨铄今, GLPC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永亮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7月15日,第七届GLPC全球LP大会“中小银行零售资产数字化展业分论坛”专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桔子数科董事长史孝东、桔子数科战略合作中心负责人高淳枫、全球LP大会理事俱乐部主席、GLPC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院长杨铄今, GLPC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永亮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桔子数科董事长史孝东表示,中小银行传统经营展业遇到痛点,疫情影响下,部分行业中小企业经营困难,部分中小银行出现对公信贷业务规模下行,对公资产质量下行,对公贷款经营策略收紧,同时受近些年国家对地产行业的调控,头部地产公司暴雷等影响,居民购房需求下降,国内居民房屋按揭贷款规模呈下降趋势的影响,今年以来国内各地中小银行普遍出现资产荒,因此发展零售信贷业务成为很多中小银行的战略发展方向,这也成为中小银行驱动数字化转型展业的重要基础。

GLPC 理事俱乐部主席、GLPC 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院长杨铄今在致辞中表示,只有依托科技金融能力,整合全国各类渠道零售信贷类资产(个人消费贷、小微个体经营信用贷、房抵信贷),才能更好地服务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实现大零售资产线上化展业资产增长。

研讨会的最后,举行了GLPC理事部俱乐部常务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授邀仪式。GLPC 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院长杨铄今分别为受邀人员颁发邀请证书。

据悉,GLPC全球LP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微博、新浪财经共同发起,联合主办,至今已举办六届。为全面贯彻落实以聚焦服务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为核心要义的海南自贸港金融功能,努力夯实金融业发展基础,协助打造中国金融开放创新“海南样板”雏形。第七届GLPC全球LP大会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定位,立足海南自贸港国内、国际双循环交汇点作用和融入全球市场的必备条件,以产融结合的理念,从国家供给侧改革和产业转型的方向努力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为金融供应链的全产业机构寻找全球视野的投融资机会。

GLPC理事俱乐部介绍

过去十余年间,GLPC理事俱乐部已服务超过四万名以上的中国高净值“企业投资家”会员。其特色的上市公司 CEO CLUB,更是通过十余年的运营,吸纳超过300 家以上的上市公司董事长、CEO 成为理事会员。吸纳120 家以上的母基金LP 机构、350 家以上的 GP 投资公司和基金管理人成为理事单位。形成了金融业内最高的社群会员黏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