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清点2小时 残币“获新生”——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倾情为客户兑换残损币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陈艳,吴晶)“我的好多钱被白蚁咬了,而且放太久都发霉了,怎么办啊,还能兑换吗?”近日,一位客户手提一大袋残损纸币走进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营业部,焦急的询问银行工作人员。

了解情况后,客服经理连忙将其领到等候区,为客户递上一杯热水,并安抚客户焦急的情绪,“您别着急,先把钱拿出来,我们马上一张张帮您鉴别,能兑换的我们竭尽全力帮助您。”需求得到保障,客户缓了一口气,感激地说:“其实今天从一大早就跑了好几家银行,他们都以各种理由回复无法兑换,直到找到你们这才帮忙解决。”

由于客户残币数量较多,存在发霉、黏连、粘贴胶带的情况,其中部分钱币已经严重破损,网点立即为客户开启绿色通道,指定专门人员为客户办理残币业务。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一张张黏连、破损的残币揭开、拼接、粘贴,再一张张进行鉴别和面额鉴定,经过2个小时的修复、清点、整理、鉴定,最终成功为客户兑换现金1500元。拿到成功兑换的崭新人民币,客户满脸感激的表情,“清点了这么久,真是麻烦你们了,为农行的服务点赞。”

“为客户兑换残损币是我们金融机构应当履行的义务,对于客户的‘急难愁盼’,我们都积极响应,绝不推诿、不回避,希望能在提供基础金融服务的同时,切实将农行温度送到广大群众心中。”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营业部充分发挥“百佳网点”示范带动作用,坚持用心用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规范化、人性化、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近年来,通过实施“服务升温工程”、“农情暖域”品牌创建、“服务提升年”活动等措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延伸金融服务半径,进一步增强广大客户金融服务获得感和满足感,持续擦亮农行服务品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