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首艘“消博号”游船启航

海口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3日晚,第四届消博会首艘“消博号”游船正式启航。 本报记者苏弼坤 摄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梁冰)4月13日晚,第四届消博会首艘“消博号”游船巡游正式启航。首批登上“消博号”游船的游客伴随动人的音乐,开启了一场美妙的“海上游海口”巡游之旅,欣赏椰城独具魅力的滨海夜景风光。

为打造“海上观光+休闲娱乐”消费场景及交流平台,进一步传播海洋休闲生活文化,第四届消博会首次推出“消博号”游船,为市民游客提供“海上游海口”观光体验。

当晚,“消博号”游船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出发,以西海岸及海口湾为核心游览区域,一路打卡秀英码头、万绿园、天空之山、世纪大桥、东坡老码头等海口地标建筑及景观,欣赏滨海夜景风光。除了乐队演出外,“盎然升帆——2024海口市街头艺术巡演海上音乐会”还精心准备了管弦乐演奏、阿卡贝拉、花式调酒和现场魔术互动,为这趟巡游之旅增加更多浪漫和趣味。

“消博号”游船为一艘三层豪华游船,众多消博会元素装点船舱外部及内部空间,营造了浓厚的消博会氛围。该船长38米、宽7.6米,最大客容量为192人,游船一层为可容纳百人的客座大厅,二层为独立卡座区域,三层为全景观光平台,可为市民游客提供舒适且视野开阔的出海体验。

展会期间,“消博号”游船运营方南海明珠游轮将提供日间及夜间观光航线,并针对消博会期间的航次限量派送优惠券,市民游客可通过“南海明珠游轮”微信公众号,凭优惠券购买船票。

原标题:首艘“消博号”游船启航 带领市民游客从海上欣赏椰城迷人夜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