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六水共治 家园共建——东路镇开展治水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东路镇政府围绕省市关于2024年“六水共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水清、岸绿、景美”的整治目标,于3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场治水活动。活动以提高水质、建设家园为出发点,通过全员参与、全民共治、全力推动,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现场,由镇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队员、群众、志愿者等七十余人组成的整治大军顶着炎炎烈日,使用锄头、铁铲等工具清除杂草和各类垃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真谛。

在水渠边上,一台挖掘机认真清理河道淤泥和沟渠里边的杂草,水道瞬间清澈通畅。

通过开展北干渠打银村路口段清淤、清杂、清障、清违等“四清”行动,为改善农田灌溉条件,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清理沟渠长度1000米,清除杂草垃圾淤泥等总计约6吨。

下一步,东路镇政府将继续加大治水力度,注重抓早抓小抓关键,建立健全长效治水机制,为打造美丽东路、生态东路而不懈奋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