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兼养老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辉莅临海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7日,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辉莅临海南省分公司调研,并深入海口同城柜面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海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涛就公司经营发展整体情况、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王军辉总肯定了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公司党的政治建设有力、发展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经营管理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军辉总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抓好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要强化举措落实。二是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实现发展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是要增强核心竞争力。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机遇,要抢抓大健康大养老机遇,服务并助力保险主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四是坚守合规经营,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养老险公司发展规划部/综合金融部总经理李蔚陪同调研,寿险海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李洪涛、养老险公司海南省中心市场总监李为强,寿险、养老险海南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