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为宽体大客机做“心脏手术”

海南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一台波音787飞机GEnx-1B型发动机在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内的发动机维修基地2号大修厂房完成“退租检”。图为工作人员进行检修工作。

“发动机是飞机的‘心脏’,我们用了三天时间,对它进行了13项检修,如期完工交付。”负责此次检修的海口美兰空港吉耐斯航空发动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发动机“退租检”指飞机租赁完成后,对飞机发动机进行的最后一次保养、维护和检查,确保在交付给航司时,发动机状态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

“GEnx-1B发动机在海口维修,不仅填补了中国境内该型号发动机维修的空白,还节省了运输成本,缩短了维修周期。”海口吉耐斯负责人介绍,去年底,海口吉耐斯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颁发的GEnx-1B型号航空发动机维修许可证书,为后续拓展亚太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海南日报记者 王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