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持续加大整治力度 曝光第六批25家火灾隐患单位

海南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海南日报记者良子 通讯员杨华龙

3月24日,我省曝光第六批25家火灾隐患单位,以此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按期整改隐患,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我省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即将收官,消防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已经拉开序幕。期间,海南省各级消防救援部门紧密配合,通过随机抽查、专项检查、交叉检查、约谈警示等方式持续对火灾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治,消防救援部门在检查中发现,海口金富永水电服务有限公司(富国商业广场)、海南三原华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九鼎水郡小区)、三亚海棠湾声浪旅租、三亚果香四季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儋州雅星龙宇商务酒店、海南博鳌椰风海岸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文昌东郊名之选零售超市、东方八所贝贝托儿管理中心、保亭保城十里八香野菜馆、临高临城康泰华足浴养生会馆等25家单位分别存在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未按要求配置消防设施、器材,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电气线路未按标准敷设等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

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属地消防救援部门已经向相关单位发出了整改通知,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对于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消防救援部门还将提请政府进行挂牌督办,同时,消防救援部门还将加强对这些单位的日常监管和检查指导,确保整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