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六一儿童节 海口公益活动助力留守儿童点亮梦想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31日,海口2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陪伴下开展阅读分享会,用书香中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李明月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31日电(李明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海口 “2023小候鸟六一关爱季”公益活动举行,助力留守儿童点亮梦想。5月31日,海口2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陪伴下开展阅读分享会,用书香中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参与活动的孩子精心准备的绘画作品。李明月供图

参与活动的孩子精心准备了绘画、书法以及手工作品,与志愿者一同分享成长故事。为了让留守儿童在陪伴的同时快乐阅读、收获知识,来自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海南省留守儿童关爱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也为他们带来精美的童书,并在荐书卡片上写下真挚的祝福。还有的志愿者在荐书的同时教大家发声和诵读技巧,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此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肯德基小候鸟基金发起。今年的“六一关爱季”,该基金进一步拓展公益模式,倾听“小候鸟”家庭的诉求,为他们提供需要的支持,同时整合更多力量陪伴“小候鸟”一起“等爱回来”。(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