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网信海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4日上午,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同志委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英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直属企业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王英诚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对网信事业长远发展和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王英诚强调,要以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按照互联网企业党建“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清晰路子,扎实推进今年的各项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互联网领域作为党的建设重要阵地抓紧抓好,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把互联网企业集聚的年轻高知从业群体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完善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体系,有效开展“双提升”深化拓展行动,精准打造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推动我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互联网行业党建队伍力量,落实联系点制度,选优配强企业党组织书记,推动党员在关键岗位发挥作用,加强廉政廉洁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能力强、信得过”的互联网行业党建队伍。

传达学习前,大会投票选举了省互联网行业党委4名党委委员和2名纪委委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