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省海拔最高的乡有望用上管道天然气

海南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1日,中海油(海南)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燃气)与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水满乡天然气清洁能源利用达成一致意见。此举标志着我省海拔最高的乡镇——水满乡的群众将有望用上清洁、安全、便利的管道天然气。

据悉,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海油与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发挥双方优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和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又一具体举措。

海南燃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依托中国海油“LNG+海气”双气源和在琼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助力水满乡产业转型升级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大燃气管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把水满乡城镇燃气项目打造成海南省“气化乡村”“气代柴薪”的示范项目,让水满乡各族人民和工商业用户早日用上安全便利的天然气能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