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定安潭黎圣女果甜蜜开摘 邀游客共享香甜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9日,2023定安潭黎圣女果采摘节农旅活动,在海南定安县定城镇潭黎龙州洋圣女果基地启动。外地客商、市民游客、户外达人、媒体记者、社区团长等走进定安潭黎村,品尝香脆、甜美的潭黎圣女果,感受美丽乡村自然风光。

定安潭黎圣女果以色泽好,口感甜,果实脆誉响省内外,取得良好的社会口碑。在圣女果基地,一串串长势喜人的圣女果在绿叶掩映下,如红宝石般缀满枝头,色泽鲜艳。活动现场还通过圣女果品牌展览展示、农文旅圣女果采摘线路推介、乡野市集等活动,全方位、多元化宣传展示定安农产品、乡村振兴成效和旅游资源。

定城镇党委书记袁伟介绍,近年来该镇圣女果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全镇圣女果产业规模由2022年初的8500亩,发展壮大到如今近万亩,产值超亿元。

定安县定城镇龙州洋是海南最早引进圣女果、规模种植最大的圣女果产业基地之一,也是自驾旅游、亲子体验和采摘采挖最佳的目的地之一。此次农旅活动将向外界展示定安潭黎圣女果绿色无公害产品的优势,促进农旅融合与产业发展,形成品牌效应,丰富旅游业态,打响潭黎圣女果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带动村民实现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圣女果采摘节农旅活动将持续半月,期间,游客们可参考定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在体验采摘圣女果乐趣的同时,感受定城美景与万亩田洋风貌,品味定城特色美食佳肴。

本次活动由定安县农业农村局,定安县乡村振兴局,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定城镇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圣女果协会承办。(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