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陵水设立新冠阳性感染者亚定点医院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关于设立新冠阳性感染者亚定点医院的通告

为了做好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保障工作,根据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陵水黎族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设为陵水黎族自治县新冠阳性感染者亚定点医院,同时撤销县第二人民医院的“红黄码医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第二人民医院亚定点医院目前暂时收治新冠普通病人,以及合并患有其他基础疾病处于稳定期须住院治疗的新冠阳性感染者。

二、住院单纯治疗新冠肺炎的病人,目前按照原规定不收取诊疗费用;合并治疗其他基础疾病的,按规定缴纳诊疗费用。后续有关收费政策调整以公告发布为准。

三、新冠阳性感染者前往亚定点医院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目前新冠病毒毒株致病性、重症化比例明显降低,希望全县人民群众对新冠阳性不要带有恐慌心理,轻症病人或无症状感染者选择居家隔离。

五、居家隔离的新冠阳性感染者,有关病情方面的事宜可咨询亚定点医院24小时专线电话:0898-32316070。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亚定点医院地址:陵水县光坡镇香水湾大道16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8日

(原标题:陵水设立新冠阳性感染者亚定点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