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首届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暨(海南)国际设计岛产业发展论坛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海南卓美亚七星级酒店设计签约

11月18日,2022首届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暨海南国际设计岛产业发展论坛在海南迎宾馆举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国章成、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王静、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海南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刘振以及海南各市县代表、国内外设计师代表、媒体代表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活动。省工信厅党组书记王静代倪强副省长致辞,展示省委省政府对国际设计岛建设高度重视,为海南国际设计岛建设进行工作指导。工信部产业政策与规划司一级巡视员于晓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通过视频致辞对大赛给予支持。

(海南)国际设计岛产业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保亭设计小镇、国际酒店产业综合体设计两个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0余家设计企业进行了项目“云签约”。

据悉,保亭设计小镇将通过产城融合为核心思路,以设计+旅游,设计+科技,打造设计创意与产业发展有机统一的综合生态群落,吸引众多优秀设计师、设计企业入驻。

海南卓美亚七星级酒店项目,是海南大学Richard Leaver 院士工作站与海南圣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合作签约,项目将海滨文化与城市人文相结合,打造人文共融、健康高端的度假生活方式。

海南卓美亚七星级酒店设计签约方:

海南圣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健 

海南大学Richard Leaver院士工作站(炎黄国际设计)谭晓东 

见证嘉宾:国章成副秘书长、王静书记、陈小华副部长、李仲广副厅长、王媛副厅长、吕治国副书记、刘立武副市长一同上台见证签约。

海南首个高奢文旅综合体清水湾卓美亚七星级度假酒店位于北纬18度清水湾度假区4A景区内,风景优美,气候适宜,坐拥3公里纯美海岸线(被誉为世界二大会唱歌的沙滩之一),及独立岛礁龙头岭。本项目占地360多亩,总建设面积为14多万平方米。整个项目是由七星级酒店、SPA群、高端企业会所、海上运动产业等项目组成的文旅综合体。现项目配备奢华高尔夫海景会所,可随时接待四方来宾,项目另拥有合法海域使用面积为10万平方米(产权属性为海上运动娱乐用海)。酒店沿海岸建设,可谓中国最后的海岸自留国度。酒店由迪拜卓美亚帆船酒店按照7星级标准规划,酒店的建筑外型设计来源于黎族的手工编织品,每一层的造型、曲线皆有不同,形成富有韵律与动感的建筑立面,与波澜起伏的海浪相得益彰。海滨文化与城市人文相结合,为国人创造人文共融、健康高端的度假生活方式,可谓滨海“美好第二人生”。

作为中国文旅地产践行者,苗氏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海南自贸岛建设政策,以旅游产业为基础与周围产业共同发展,并打通多产业链条。为各位游客提供了更具特色的旅游服务,满足每位旅客多元化滨海度假需求。围绕在项目周边的产业,有亚洲最大的清水湾游艇会、雅居乐海上艺术中心、莱佛士酒店、嘉佩乐酒店、美高美酒店、威斯汀酒店及威珀斯酒店等高端滨海酒店群、两个国际标准的滨海高尔夫球场、滨海旅拍基地等高端滨海度假配套。除此之外,在多元产业的强势加持之外,人文艺术也精彩绽放。一年一度的草莓音乐节、国际沙滩啤酒节、雅航盛世、海岛椰子节、国际沙滩马拉松赛、帆船赛、高尔夫球赛等文体娱乐活动让“海滨第二美好人生”更具活力色彩。

海南大学Richard Leaver院士工作站(炎黄国际设计)受酒店业主方委托进行项目策划及规划设计工作,担任项目总设计顾问单位,谭晓东教授、陈任朋担任团队负责人,携同海南国际设计联盟大师团队共同完成。“海南卓美亚七星级度假酒店设计”作为2022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设计成果转化项目,海南国际设计岛专班将大力支持项目,为高质量建设海南国际设计岛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