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GLPC全球LP大会与双绿智库战略签约仪式在京召开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9日,GLPC全球LP大会与双绿智库及双绿智库企业家理事会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绿智库企业家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李朝胜,双绿智库秘书长刘忠恕,双绿智库办公室主任白钰祺、双绿智库企业家理事会副秘书长翟振贤,全球LP大会理事俱乐部主席、GLPC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院长杨铄今,GLPC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永亮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双绿智库企业家理事会与GLPC理事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全球LP大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双绿智库秘书长刘忠恕与GLPC全球LP大会理事俱乐部主席、GLPC道融国际母基金研究院院长杨铄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绿智库和双绿智库企业家理事会自2016年6月6日发起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助力双碳目标,本着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宗旨,积极推动中国的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事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审计署原审计长、双绿智库咨询委员会名誉主任李金华,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双绿智库企业家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陈元、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中国贸易促进会前会长俞晓松,全球CEO发展大会主席、博鳌亚洲论坛前秘书长、双绿智库咨询委员会主任龙永图,亚洲开发银行前副行长、双绿智库企业家理事会理事长赵晓宇,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商务部前副部长张志刚,国家外汇管理总局前副局长魏本华,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国务院原参事、双绿智库咨询委员会执行主任葛志荣等均为双绿智库专家成员。

GLPC全球LP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微博、新浪财经共同发起,联合主办,至今已举办六届。为全面贯彻落实以聚焦服务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为核心要义的海南自贸港金融功能,努力夯实金融业发展基础,协助打造中国金融开放创新“海南样板”雏形。第七届GLPC全球LP大会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定位,立足海南自贸港国内、国际双循环交汇点作用和融入全球市场的必备条件,以产融结合的理念,从国家供给侧改革和产业转型的方向努力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为金融供应链的全产业机构寻找全球视野的投融资机会。

GLPC理事俱乐部介绍

过去十余年间,GLPC理事俱乐部已服务超过四万名以上的中国高净值“企业投资家”会员。其特色的上市公司 CEO CLUB,更是通过十余年的运营,吸纳超过300 家以上的上市公司董事长、CEO 成为理事会员。吸纳120 家以上的母基金LP 机构、350 家以上的 GP 投资公司和基金管理人成为理事单位。形成了金融业内最高的社群会员黏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