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南省优秀人才团队申报评选工作启动 4月27日前可申请

海南日报客户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海南省优秀人才团队”申报评选工作启动,4月27日前,可向对口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今天从省委人才发展局获悉的。

据了解,申报对象应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敬业精神,同时还须具备以下条件:已按《海南省人才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有关程序,认定的“海南省人才团队”和业绩突出的“海南省储备人才团队”;申报对象实施的项目、拥有的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应达到国内领先以上水平;申报对象所实施的项目及关键技术产品已实现成果转化,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能够服务、支撑所属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发展;带头人应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C类(领军)及以上人才标准,团队核心成员一般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带头人及核心成员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不少于5年的合同或协议,每年在琼工作时间原则上不少于6个月,并在琼缴纳个人所得税或参加社会保险。

此次申报时间节点为:4月27日前,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可登录海南人才工作网(http://www.hainanrc.gov.cn)下载并填写申报书等相关材料,向对口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5月10日前,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对本领域相关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提出审核意见后,将审核情况说明和《海南省优秀团队申报推荐表》等材料,一并报送省政务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窗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