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高铁站偏僻不会遇上交警”男子心存侥幸醉驾被抓

摘要: 6月28日21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临高南站派出所民警正在临高南站广场开展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行驶至临高南站站前广场防撞墩处,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盘查。

6月28日21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临高南站派出所民警正在临高南站广场开展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行驶至临高南站站前广场防撞墩处,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盘查。

随即,民警敏锐地闻到驾车男子身上有酒气,立即将其控制并带至派出所办案区。男子有些紧张,对着酒精测试仪连吹几次才成功,测试仪直飚三位数,酒精含量为10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该男子称,本以为这么晚了,位置偏僻的高铁站应该不会遇上交警,没想到被在广场巡逻的铁路警察抓个正着。

6月30日,记者了解到,该案已移交临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理。

警方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当前全国范围内正在严查酒驾行为,切勿以身试法,留下终身悔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